close

 

回來娘家走走,因為娘家附近有石二鍋等十一點

我就先帶著媽媽去排隊啦!!

 (因為我家老爺和爸爸是沒耐心等候的人),

本來想說台中真神奇竟然沒啥人排隊

結果等到十一點十分人潮開始湧現,嘖嘖...好險我先到了

 一人份198元.......真的料好多吃真飽

附餐的冬瓜檸檬冰沙真好喝ㄟ,貼心的服務員也給小澄一杯喔!!

真貼心~~~

石二鍋

 

飽餐完回到娘家跟媽媽爸爸聊聊天 ,不知不覺

就到下午四點了我也準備啟程返家囉!!

回程時就跟老公聊天說我沒去過草鞋墩夜市

而且新蓋好的寶島時代村也位在那裏

所以就想說繞過去看看好了...

雖然這裡有很大的停車場,但是人潮真是有夠多.....多的啦!!

所以我們就停外面私人的了

戶外有一個噴水池區有好多小朋友在奔跑玩水喔!!

有一個小鬼說他也要玩,但是因為行程有點趕所以就不讓他玩囉!!

寶島時代村: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寶島時代村

 

 排隊買票囉!!一人/100元,120cm以下小孩免費

門票可抵消費喔!!但是恕不找零

門票

 

要進入村內囉!!可以在兩旁看到小潘潘

與她的夫婿江欽良的甜蜜婚紗照

 寶島村(二)

 

寶島時代村是以懷舊、復古為主題的大型商場

可以看到很多懷舊復古年代的佈置

寶島村(一)

 

看到沒.....整個都是人啊!!!

來這裡不怕找不到東西吃...只怕找不到位置  

寶島村(三)

 

右上的是西雅圖咖啡賣的咖啡雞蛋糕喔!!很特別..

但是因為要快用餐了,所以就沒購買了...下次再來吃

寶島村(五)

 

 懷舊車站

寶島村(六) 

 

 各式特色商品&舊時光景致

寶島村(四)

 

因為很多店家都找不到位置,後來找到湯包館有位置

這裡是由之前的鼎泰豐師傅掌廚的

還不錯吃!!但是等我們麵食吃完了想說湯包怎還沒來

詢問服務人員才說須等30分鐘...哇哩咧!!

等到湯包來了,真的還滿好吃的...就原諒他啦!!呵呵.. 

鼎泰豐湯包 


待我們走出寶島村看到好多人聚集在一個地方,想說是誰來了呢??

原來是小潘潘來了,本人真的滿漂亮的ㄟ...真的是活招牌啦!!

再到草鞋墩夜市晃晃但是逛了10分鐘就結束囉!!

是我逛花園夜市習慣了嗎??怎麼覺得規模小好多喔??

夜晚的寶島村也粉有fu喔~~

寶島村(七)


逛完出來已經晚間七點多囉!!趕快返家吧!!

明天還要上班上課呢!!

因為是假日來的所以人好多不好拍

老公說下次非假日要再帶我們來好好逛逛喔~~

期待下次囉~~

fruit (2).gif    

 

arrow
arrow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