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澄澄我今年要滿三歲囉!!今年媽媽特地幫我準備生日蛋糕

讓我可以和我的同學們一起慶祝喔~~

DSC02932.JPG

這些是我的同班同學,大家一起YA!!來一張照片吧~~


DSC02930.JPG


媽媽特地幫我做了小朋友都喜歡的海綿寶寶,雖然平常媽媽都不准我看海綿寶寶

可是生日的時候滿足我一下囉~~

DSC02927.JPG


今年生日媽媽想說我都還沒跟外公外婆一起慶祝過,所以爸比&媽咪就帶我回台中

到外公家一起慶祝囉~~


DSC03021.JPG 


DSC03023.JPG 

 

晚上吃完晚餐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吃的好開心喔

慶生吃蛋糕.jpg


我好喜歡信宏哥哥喔~~


DSC03027.JPG 


稍晚媽咪帶我到美如阿姨家又再吃了一次蛋糕喔!!今年生日我總共

吃了三顆慶生蛋糕,大家都好疼愛我喔~~

這是美如阿姨的寶貝~宸州&家茵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宸州&家茵.jpg

接下來介紹我的生日禮物喲~~

感謝家甫伯伯&美如阿姨&又菁阿姨送我的禮物

我好開心喔~~


澄澄生日禮(一).jpg


家甫伯伯送的軌道車組,因為太大啦!!所以現在有一間我的玩具室

給我玩車車喔~~


DSC03229.JPG


拍起照來看起來還好,大家看看下面的鞋子就知道有多大啦~~


DSC03230.JPG



謝謝我的乾媽&惠姍阿姨


生日禮(二).jpg


謝謝我的奶奶&外婆送我的漂亮衣服

還有小舅舅送我的救護組喔~~

生日禮(三).jpg  


感謝各位伯伯阿姨對我的疼愛送我的生日禮物

讓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