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六福村的行程後,我們前往了桃園,因為今晚要在桃園住宿

在傍晚時我們前往了桃園有名的夜市~中壢觀光夜市

大部分的攤販都已經準備就緒囉

有小做功課的老公前往了他最想吃的蔥油餅排隊囉

一份25元~現桿現煎,跟一般大大的蔥油餅相比

這裡的較小了一點,但是煎的很酥香...很是好吃!!推薦~

DSC04033


看到了也頗受好評的潤餅,愛吃潤餅的我,一定不能放過的

趕快來去排隊吧~一般比較沒什麼口味的分別

這邊卻有四種口味可供選擇喔(原味&辣味&咖哩&海苔)

我選的是海苔口味一份35元,本來還在懷疑味道不知有沒有搭嘎

結果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沒有油膩的感覺,卻很有蔬菜的鮮甜~~~真的大推

有機會再去我一定還要吃

DSC04042


有小做功課的老公說這家的豆花和布丁也很不錯

就叫了一碗來嚐嚐吧

我們點的是綜合布丁~

店家會加一點剉冰和一桶調好料的QQ圓糖水

很清涼爽口連宜澄都比讚喔 

DSC04057


 這一攤蛋糕,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很眼熟吧

這是一個外國人開的波蘭蛋糕,一個60元

多買幾塊還另有折扣,只是我們要吃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就只買了一塊回住宿的地方品嚐

我選擇的是李子蛋糕~甜度還滿適中的

但是如果喜歡吃較柔軟的蛋糕的人就會覺得不太習慣

一般外國蛋糕的口感都是比較具有咬感的

整體感覺還不錯喔

DSC04034


 看到這間"好鮮屋"米粉湯才剛開店,座位就幾乎整個客滿

剛好有人用完,所以我們沒什麼等到就入座了

點了一碗米粉湯,和白切粉腸及菜頭共120元

就來品嚐囉~米粉湯的鮮味真的很棒,只是好燙

粉腸的軟爛程度也剛剛好,難怪人潮一直不斷

DSC04060


 看到排骨酥也好奇的買來吃吃看,跟一般的比起來肉的部分

感覺多了些,不像一般有好多骨頭都沒什麼肉,一份50元

芝麻球則是莎莎有介紹過喔,一顆15元也好吃喔

DSC04065


這間二師兄麻油雞也有人報導過,好奇的我還是撐著肚子叫了一碗

來吃吃看,我點的是一般的麻油雞一份90元

不知是我吃慣了全酒的麻油雞,還是北部的較為清淡呢??

對我而言味道稍淡了一點,而且肉質也不夠嫩較為澀了一點 

老公說~這家木瓜牛奶也有報過來喝喝看吧

一杯40元,我個人認為它應該不在我的好喝前五名啦~

DSC04076 


這是今晚住宿的168汽車旅館,因為是平常日所以優惠1880元

我跟老公在一起那麼久還從沒在汽車旅館住宿過 

這可是初體驗,好好奇呢~

房間的設備還滿齊全的還有一個大浴缸

宜澄泡的好開心喔~

早餐味道還尚可但也還滿豐盛的啦

DSC04085 


但是就在一切準備妥當要在出發前往宜蘭時,發生了Bad news~

我們的車發不起來了啦!!

只好請汽旅員工幫我們連絡附近的計程車行來接一下電了

接電費250元...........

但是因為只是小接一下電,所以還是要在到附近的汽車用品行檢查一下

結果是電池快沒電了,又多換了電池1800元

唉....為了下面的行程,就算心痛還是要換啊!!!無力感.gif  

DSC04104 



arrow
arrow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