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因為朋友送了我兩張童心創意親子館的票券

趁著假日剛好有空閒,帶著澄來去玩樂一番吧!!

我去的是台南誠品店,在其他縣市也有分店喔!!

我知道高雄夢時代誠品兒童館也有(下次再來去...

DSC03136

 

3C3Q的涵意....

其實澄在以前的幼稚園,也有上過兩個學期3C3Q的才藝課

在玩樂中學習是很多小孩都很喜歡的,也讓課程增添了許多樂趣

DSC03113

 

利用百變積木的組裝,啟發孩子的創造力...

在澄以前上過這個課程之後,我發現他自己在玩積木組裝時,

變得比較有邏輯性,想像力也提升很多....

DSC03116

 

看到這麼多的遊戲組,別懷疑....通通都可以借來玩樂喔!! 

有提供適合2歲~12歲小朋友的各式遊戲組呢!!

DSC03115 

 

 遇到不會的,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會指導小朋友,而且態度都很好很親切喔!!

這位阿姨還很眼尖的認出宜澄,有上過課程呢!!呵呵..........

DSC03111 

 

也有較大型的教具可以使用呦.......

DSC03112 

 

一般家裡很難有這麼多大型的玩具,也沒辦法也這麼多的種類..

DSC03114 

 

爸爸在教澄怎麼玩尋寶藏遊戲... 

DSC03110 

 

教完之後,怎麼是變媽媽在跟澄玩ㄚ..........哈哈

DSC03105

 

小孩真容易玩膩,看這裡有很多種玩具,就會變心想再去玩別種...

DSC03118

 

可愛的阿姨在教澄遊戲的規則與方式..

DSC03119 

 

換要來挑戰平衡感喔!!

DSC03120 

 

嘿嘿............挑戰成功!!過關啦~~~~~~~~

DSC03122 

 

玩一下百變積木......看我的摩托車

DSC03124 

 

閒閒的阿木也來做了一隻臘腸狗........

DSC03127  

 

哇...是澄最近很喜歡的拼圖遊戲 

DSC03130

 

是大型的消防車ㄟ........ 

DSC03134

 

 跟媽媽一起完成拼圖,照個相....好棒好棒 

DSC03135

 

 因為是假日來的,所以時間有限啦!!

澄還想繼續玩呢!!

下次回高雄時,來去夢時代玩玩看,聽說比台南店更大一些...呵呵

 angel (6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搗蛋鬼的家 的頭像
搗蛋鬼的家

搗蛋鬼的家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