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呢??嘿嘿.....眼尖的人看見大佛應該就可以猜出來了吧!!

這裡就是~佛陀紀念館

之前剛開幕時因為人潮太多,所以我一直未能成行(怕擠....哈哈

景

 

提供地圖給大家參考路線喔!!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

road-map

 

當天也還是有很多旅行團,但跟開幕時相比算好很多了!! 

DSC02747

 

去參觀時可以參考一下地圖,幫自己安排一個較好的路線 

DSC02693

 

 開心的兩個人...

 

DSC02667

 

在成佛大道旁的燈座上寫著不同的字句

都來自於<<佛光菜根譚>>由星雲大師所著 

DSC02676

 

我要學小兔子!!呵呵...

DSC02682 

 

在萬人照相台,一家三口合影一下

DSC02696

 

小叔也來一張

DSC02697

 

要進入本館參觀囉~

本館共有三殿(觀音/玉佛/金佛)

四常設展(佛教節慶/佛陀的一生/佛光山宗史館/佛教地宮還原)

DSC02699

 

星雲大師出家的歷程

DSC02718

 

看到車子硬是要拍.... 

DSC02721

 

以慈善福利社會的貢獻 

DSC02722

 

播報人間新聞囉~ 

DSC02723DSC02725

 

噗...小叔剛好穿跟布幕一樣的藍色變透明啦!!哈哈....

DSC02727

 

 佛陀的一生

DSC02729

 

 誠心的禮拜,大佛會對你微笑喔!!

DSC02734

 

這裡是我們已經爬到本館的最高處!!

所以跟大佛拍起來的角度會很接近喔!!

DSC02704

 

本館上之四諦塔共有四座

觀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地藏菩薩

DSC02707

 

由高處往下拍的風景更顯壯觀

DSC02712

 

位於入口禮敬大廳的美食街

皆為販賣素食 

DSC02740

 

我覺得這裡的美食街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雖然都是販賣素食

可是我覺得選擇性及多樣性並不多,還是有再進步的空間啦!!

DSC02741

 

出來走走小孩總是最開心的!!

小孩天真的笑容是父母親最大的快樂~


 DSC02749

 angel (27).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搗蛋鬼的家 的頭像
搗蛋鬼的家

搗蛋鬼的家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