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幼兒園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活動又來了,媽媽幫我準備的是海盜的妝扮喔!!

可是愛搞笑的我都不好好拍照片,一直在耍寶

搞笑試裝.jpg


萬聖節活動即將開始囉!!大家的裝扮都好特別喔!!每個家長都好用心呢

眾多裝扮.jpg


本來媽媽要幫我準備刀子和眼罩的道具,可是臨時買不到就幫我買了虎克船長的鉤子,

可是我把它當兇器使用一直去用同學,所以被媽媽罵罵

 澄&凶器.jpg


這是我的好朋友錡錡,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媽媽的乾女兒喔~~

這次是做米妮的裝扮,有沒有好可愛阿??

DSC02965-tile.jpg


來一張兩小無猜的合照吧!!

DSC02971.JPG


這是別班的小哥哥,媽媽覺得他的打扮好特別,所以給他偷拍了下來

小哥哥的道具好炫喔~~大家都一直在注意他呢!!

炫.jpg


去年活動結束時,園方是分送一些餐點讓家長及小朋友帶回家享用,今年是改採現場

擺設一些餐點,大家一起吃吃喝喝還可以聊聊天,這樣很好喔!!


享用餐點.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具 吃吃喝喝
    全站熱搜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