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烘焙業一員的我,看到這種展覽一定二話不說就會來參觀,這天約了兩位小叔和弟妹跟老公小孩就一起來啦!!慶幸的是我買的還是特惠票$160元,直接在會場買要$200元,軍警特惠還要$180元,人潮很多還有很多父母帶著小孩來參觀

因裡面禁止使用閃光燈,所以拍攝光線就比較不足,裡面的展覽品也並不多連巧克力噴泉都是不會流動的~~







展覽品並不多,一轉眼竟然就逛完了,最後有位師傅在表演巧克力刮花,澄澄拿到了一個,跟爸爸兩個就把它嗑了,看完這個展覽我覺得辦的並不好,本想說已經在北部及中部都展過了且電視新聞皆有報導所以應該會有相當的水準,結果卻讓我很失望,展覽品並不多,且也沒有什麼體驗區或是特殊巧克力可供參觀民眾試吃或是有什麼相關紀念品,一切都要花錢買,雖然製作這些的巧克力作品的師傅相當辛苦,但是其餘的參觀動線與設計規劃卻讓人覺得不優,跟票價有點不符真慶幸我只花160元而且還好澄澄還不需要付費,否則我可能會嘔死~~~希望台灣的展覽能有再更大的進步讓參觀的門眾也能覺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