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老公的表妹"妏真"要結婚啦!!很高興澄澄要獻出<花童初體驗>呢!!因為婚紗公司並沒有男花童的衣服,媽咪只好自己花摳摳幫宜澄好好打扮囉幫澄澄準備了兩套衣服~早上迎娶一套&晚上宴客一套,打扮完好帥氣喔~~~當媽媽的就是對自己的小孩讚不絕口啦!!

漂亮的新娘子正要梳妝完畢囉~~~

兩個小花童,本來兩個都不認識但是小孩真的很容易就開啟友誼啦!!女生是小姐姐喔,今年五歲比澄澄大兩歲,姐姐很棒喔!!會幫忙牽著澄澄走~~~


新郎來啦~開始要闖關贏得美嬌娘囉!!首先是要先在門外大喊 "老婆我愛妳,我要來娶妳了 "再來是闖關失敗接受懲罰 "鬼臉四連拍" 真是辛苦

接下來繼續闖關,總共有五關,真是又辛苦又幸福,只能說我家老公真是過太爽了,那麼容易就給他娶了~~

到了新人的新居,大家在拍照,澄澄卻在一旁湊熱鬧當路人甲

澄澄不知道去哪學的??大家拍照都比 "YA" 我家宜澄卻比中指真是$%^&%

到了傍晚囉!!大家都已著裝完畢準備出門了,澄澄又換裝啦~~

喜宴會場跟之前我請客的地方一樣是保安宮只是不同廳~這裡是麒麟廳,有請專人佈置很不錯喔~~

新人準備進場囉~由兩位小花童開路,只是小花童走太快啦!!所以跟新人有一段小距離~~



澄澄很愛小妤兒喔~~他是澄澄的妹妹,澄澄最喜歡抱小妤喔~~小baby最受歡迎了,大家都搶著跟妹妹玩,所以喜筵還沒結束,妹妹就要睡著了

喜宴中的小活動~我拿的對獎券剛好中獎啦!!上台去接受小禮物,可惜的是禮物只有六份我剛好是第七位可以選擇要求新人或是祝福新人,沒拿到禮物當然就是要 "要求" 啦!!我的要求就是 "新郎抱起新娘繞舞台一圈" 哈哈~~~考驗一下新郎的體力囉



澄澄越大拍照越不配合,超愛動的,阿嬤想跟寶貝孫照一張相也難拍一張好的,只好拍一張意境照~~一起看月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