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Eason,我又出來玩啦^^,這次是到義大世界,是我第二次來了!!上次是一年前,爸比還有辦法用背帶背我,這次沒辦法啦!!因為我長大了,好開心喔~~~~請大家看我們分享的照片吧!!相簿中也還有其它的照片喔~~~~Happy(∩_∩)

義大的停車場好大像迷宮一樣,停好車一定要記好位置

羅馬天幕區跟東京的台場真的做的很像,很有fu~~((o(^_^)o))

因為我走了一百公尺就罷工了,一直要爸比跟媽咪抱抱,所以只好趕快租台推車給我坐坐,但是有點麻煩的是要回到原租車點還車,所以爸比和媽咪就在A區和B區各租一次,就不用繞一趟路又回去還車,這個小推車不錯,還有餐板和小玩具在上面,媽咪怕我無聊還買了麥當當的兒童餐給我解悶

媽咪之前在東京台場的天幕區有照過,來到這當然不能放過囉*^_^*

爸比硬是把我撐上去照了兩張,之後他就累啦,但是爸比很疼我和媽咪喔!!因為我越來越重,媽咪快抱不動我啦!!所以每次出門時,爸比都會抱我喔(#^.^#)

 

摩天輪上的空拍圖(一)

空拍圖(二)

空拍圖(三)

空拍圖(四)

空拍圖之天悅飯店

空拍~皇冠假日頂樓(還跟老公說:如果有一天能再這裡開趴一定爽翻了)呵呵.....

皇冠假日飯店


義大街道~真有歐洲fu


坐摩天輪當然也要來幾張甜蜜的親子照囉


摩天輪搭乘券~不便宜!!假日全票一張200元,想說在澄澄還不需要收費前先坐一次,下次等去義大遊樂園再坐就好了

摩天輪側拍圖

伴手禮商品區

我們的晚餐~味道普通但還ok啦!!吃完就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搗蛋鬼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